close


3/30(一 )因為週六與週日沒有好好地睡,到公司上班時事情又一堆的當頭.板主的手機居然響了.然後有一位男士說他是xx快遞,他已經把一箱東西寄放在隔璧的1xx號.板主當時真是有點反應遲鈍,感覺他唸的似乎很像板主家附近的號碼,但是板主家平日還是都有人在呀...板主當時腦袋還沒清醒,停頓了好一會兒,終於開口對這位快遞先生說:可不可以請您再說一次呢?


板主這次總算聽清楚了,原來是有一箱水果被寄到我們的館址.但平日除了練習,我們社是不開門的.所以就被寄放到隔壁去了.但是有誰會寄[水果]到敝社呢?板主又問了這位快遞員,他說是台東寄來的.板主心中一驚!ㄟ.....該不會是catzoo吧. 於是板主又問了快遞員這寄件人是誰呢?(快遞員的O/S:這位小姐您問完了沒呀..).果然是catzoo.


哎哎~真是感動又感謝,然後又很不好意思呀....讓人家大老遠寄了這東西來.


還好是香橙柑菊類(後來聽說是香丁..真的蠻好吃的,很香甜),可以存放到星期五館員來練習...


在此感謝台東聚英社catzoo.讓我們嚐起來是嘴甜心也甜~^_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聲社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