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首張作品



 


2004年的11月,正值秋冬之際,我們為了振聲社的復社,舉辦了這一次復社演出,算是做為我們的復社宣言。


 


振聲社雖然是百年老館閣,前人也有過每月固定到廣播電台演出的記錄,但很可惜從未有過影音的作品記錄。鑑於我們也應該為此做一個保存與記錄,所以我們選擇了將我們這次的演出,錄製了一片DVD,除了做為自我的紀念之外,也希望為振聲社做為曾經有過的記錄。


 


<演出曲目>
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
<封面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內部>


<背面>


不過封面照片卻不是在台南大學雅音樓演出的照片.因為我們的DVD是為了配合與宣傳海報一致下,當時製作海報一時找不到比較合適的照片,就只好拿這張同年在永康市社教館演出的照片來當封面囉~


 


<部份曲目欣賞>此畫面限於網路頻寬,較不清晰

http://taiwanopera.cca.gov.tw/taiwanopera/taiwanese/taiwanese-south/south-interpretation/south-interpretation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聲社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