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春祭活動


日期:200846(星期日)


地點:本社社址


 


活動流程:


8:00到館準備祭拜事物


9:30祭祀人員開始準備


10:00祀郎君爺


11:00祭先賢


12:00祭祀活動結束,館員聚餐


13:30回館自由玩樂&收拾祭祀品,大家盡興之後,打道回府。


今年的春祭日期在2月時就已經差不多決定好了,因為大家平日工作的時間不一樣,一週內,唯一大家可以同時出現的日子,居然只有星期日,這也是敝社為何總是選在星期日舉辦春秋祭的原因,加上還得是[好日子],所以也沒幾個日期好挑。


 


不過最近大家又忙又累,加上茄萣的賜福宮要建醮,敝社自茄萣來的成員,就佔了四分之一強,也就是每四個社員就有一位是茄萣人,在建醮這段期間,他們還得兩邊忙。茄萣鄉可能是目前南管人口最密集的地方,光是一個鄉就有三個南管館閣還在偶爾活動著。


 


考量人力上的不足(當天晚上很多人還有其他活動呢),今年春祭大家決定簡單辦理,只舉行春祭,不發帖請友館同來整絃會奏。大家可能吃完午飯後,看看當天心情如何,再決定是要收一收,大家回家睡個午覺呢?還是精神不錯,可以來和個幾套,唱個幾曲。總之,今年就不正式發帖邀請絃友囉~請諸位絃友海涵喔!


 


但基本上春祭當天想要來玩玩的絃友,我們還是很歡迎的喔~最好是能夠跟我們先說一下,好讓我們能多準備一下,以免失禮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聲社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