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南管許多傳統館閣都紛紛舉辦起南管的研習,這對於南管的傳承不啻為一種好的現象.


很多人其實想要學習這種音樂,但一直找不到地方或者是不知道要去哪邊學習.


今日板主在網路上看到基隆市閩南第一樂團的[南管樂器][唱唸教學]的傳習班,雖然我們沒有受到代登的請託,但基於大家都是南管學習這條路上的絃友,主動在此也幫忙登出,讓更多北部的人有機會得知此一消息,進而學習.


這邊是研習的簡章內容,請參考喔~


http://blog.udn.com/s8865145/3026745


關於閩南第一樂團的活動,這邊有一位絃友的文章可以供大家了解喔~


請看這裡


(本文將在招生結束後將自動刪去)



 基隆市閩南第一樂團九十八年度南管傳習班招生簡章


主辦單位:基隆市閩南第一樂團南管組


招生對象:對傳統音樂具有興趣及熱忱者


用:免收學費 (報名時須繳交 1000元保證金, 學習期間缺席如未超過五次,則 課程結束時,全額退回。


上課時間: 98 6 18 98 12 31 ,共計 31 週。


星期四晚間 07 00~09 30


6 18 9 19 則變更於下午 02 30~05 00


上課地點:基隆市仁愛區孝四路 102


報名方式:


1親洽:基隆市仁愛區孝四路102號(閩南第一樂團)


2電洽:(0224231349 / 0937-880367(呂團長)


3e-mail c220jenny@hotmail.com


師資介紹:吳素霞女士


臺中縣沙鹿鎮合和藝苑苑長, 1988 年獲頒教育部民族藝術薪傳獎、 1999 年獲 頒全球青商總會薪傳獎,現任教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傳統音樂學系。


課程內容:南管樂器 (琵琶、洞簫、三絃、二弦、叫鑼、響盞、四塊、雙鐘等) 及唱唸教學。


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 六月卅日


ps:欲報名者可直接複製下列表格,填寫後寄發MAIL或自行列印傳真,謝謝





















閩南第一樂團九十八年度南管傳習班報名表 編號



姓名:



性別:



出生日期:



學歷:



服務單位:



住址:



電話: (日) (夜)


手機 e-mail



相關經歷:


是否學習過南管? □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是否學習過樂器? □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專長樂器? □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相關音樂學習經歷?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聲社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