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本傳習班課程已於2009/3/31結束報名,預計2009/4/2正式開課==


錯過此課程,而有興趣想學習南管音樂者,歡迎隨時在我們每週五、六練習時間來館了解&詢問。




 


好消息!!


振聲社終於又要開南管初級的傳習班!並且還是免費的喔~


 


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裡,我們需要一些沉靜典雅的音樂來讓我們的心靈品質更為提升,讓生命更有活力。


您或許曾聽過南管,但您真的知道什麼是南管嗎?


為了讓更多人能更了解南管音樂,欣賞南管音樂,學習南管音樂,我們於今年特別開立南管音樂的初級課程,讓您認識從來不知道的另外一種音樂世界,您從來不曾見過的另外一種譜式。


 


名額只有20名,欲報名請從速。


 


報名簡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<主辦單位>


振聲社


 


<招生對象>


對傳統戲曲音樂有興趣且具學習熱忱者


 


<費用>


完全免費。


(但須於報名時繳交1000元保證金,學習期間如未缺席三次以上,研習結束時,全數退回。)


 


<名額>


20(即日起額滿為止,請有興趣者儘早報名喔!)


 


<報名方式>


(1)親自報名&問。於本社練習日:每週五晚上8:00-10:00,週六下午4:00-7:00到館報名(地點:台南市忠孝路112號 電話:06-228-9473 )


(2)電話\傳真報名&詢問:TEL (06)259-0687  FAX06259-1593 社長 蔡芬得。


(3)e-mail報名:alsace@hsbbs.net


 


<上課時間>


200942~2009629(遇端午節休假1),共三個月(50個小時)


星期一、四晚上730930 (正式開班上課前,我們會再電話通知。)


 


<上課內容>


(1)南管源流、南管樂器簡介。


(2)南管基本樂理、唱音、工尺譜、琵琶基本指法介紹。


(3)南管入門譜-綿搭絮習唱。


(4)簡易唱曲習唱。


(5)琵琶基本彈奏法練習。


 


 <上課地點>


台南市忠孝路112號(社址)媽祖樓前
(成功路往車站方向,到康樂街右轉約
20公尺,左側小巷)


請參--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nankouan/article?mid=10&prev=19&l=f&fid=6


 


<成果發表>


傳習成果發表公演(於本社演出時共同參與。預定八月於孔廟演出。)


學員並可申請加入「振聲社」,成為正式社員。免費參加練習,並使用本社南管資料,使您沉浸於『千年古樂』典雅深情之中。


 


<講師介紹>


蔡芬得 老師
 振聲社 社長&指導老師、台南市中山國中音樂教師退休。
 熟悉南管各種樂器、樂理、唱腔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<報名表>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聲社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