振聲社週日在孔廟演出

 (南市訊)在台南市傳唱近二百年的振聲社,訂於三十一日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五時,在台南孔廟舉辦今年首次傳統南管演出,歡迎民眾前往聆賞。
 振聲社這次演出有老幹也有新枝,最特別的是,剛學南管滿二個月的學員,已頗有心得,一起參加演出。
 振聲社不止自我陶醉於「玩南管」,更常走向民眾、深入校園,除參與古蹟音樂沙龍、提升廟會節目、音樂廳演出優質化外,更舉辦免費南管研習,參加人員遍及各階層,顯見振聲社已從古老、自娛式的南管館閣,蛻變成傳統文化的守護者及傳承者。
 台南市振聲社至今約有一百八十多年的歷史,在國寶級藝師張鴻明及多位南管老師如蔡青源、蘇榮發指導下,不斷成長、茁壯,曾於二○○四、二○○六年獲選台南市傑出演藝團隊。現任社長為蔡芬得老師,館址在忠孝街 112號(康樂街附近「媽祖樓」廟前),電話 2590687。
 
2009/05/26 17:4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聲社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