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復社 南管振聲社30日音樂會








 二OO九年振聲社在台南大學雅音樓公演的情形。(振聲社提供)


 記者翁順利/南市報導
 台南市南管社團振聲社,為慶賀復社十週年,定三十日晚上七點半,在台南大學雅音樓舉辦音樂會─「靈山梵音之四不應」,免票入場,歡迎各界前往聆賞。



 歷史約兩百年的振聲社,是台南市最古老的南管社團,從民國九十三年以來,前後三次在專業演奏廳演出,獲得極大好評與迴響,將再度推出精緻南管,為復社十年來的點點滴滴做註腳。



 振聲社在九十三年、九十五年兩度獲選為台南市傑出演藝團隊,今年持續以優異表現再獲殊榮,但不敢以此自滿,因為在南管歷史上,振聲社曾幾乎消失,如今重新起步,在社長蔡芬得帶領下,古幹抽嫩芽,枝葉逐漸茂密,不敢寄望成為大樹,但期待為傳統音樂付出一點心力。
 南管是中華文化瑰寶,古老精緻的傳統藝術,素有音樂活化石之稱,歡迎南管絃友與傳統音樂愛好者,一起欣賞古樸優雅的南管古韻。
 
2010/10/21 20:20 中華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聲社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