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Map地圖連結


上面的紅點是我們的位置.


從成功路與康樂街的交叉口,問人家[媽祖樓]在哪邊,只要面對[媽祖樓],就可以看見右手邊第二間,就是我們啦~


這邊是振聲社的部落格,記錄著我們的練習情形與演出活動或研習訊習,有機會到台南來,歡迎來我們這邊走走喔~

館址:700台南市忠孝街112號
電話:(06)2289473(開館時間), 259-0687(蔡先生,非開館時間聯絡人)
本館聯絡e-mail: tsai.fente@msa.hinet.net
關於部落格內容之問題---請聯絡:alsace@hsbbs.net


本社每週固定練習\開館時間:
每週五晚上07:30--10:00
每週六下午15:30--18:00,  18:00以後~(自由留館練習)


電話:(06)2289473(開館時間才會有人接喔~)



【振聲社簡介】
振聲社成立在清道光年間,由當時的三郊出資在水仙宮成立,創辦人為[怡記洋行]的張大川先生,是台南府城的第一個南管館閣。振聲社爾後曾遷移到普濟殿,之後又移到赤崁樓對面的武廟。1983年,因祀典武廟被列為國家一級古蹟,重修之故,加以館員多已年邁,漸不外出。振聲社因此暫停活動,直到1997年間才後恢復部份活動,但因為招生不彰與經費不足,至1998年又停止活動。西元2000年,因為機緣成熟,原由台南市基金會培訓的【赤崁清音南樂社】的大部份學員在此時加入了振聲社,讓原本已將走入歷史的振聲社重新點燃生命。是年10月正式復社,館址由祀典武廟移到現址(忠孝街112號)。目前負責人為陳進丁先生,也是振聲社當時的理事長。復社第一任社長為蔡芬得。復社後的振聲社積極投入南管音樂的傳承與實力的培養,曾多次入選台南市的傑出演藝團隊,並獲第五屆台新藝術獎的提名等榮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聲社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