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演出預告>台南市古蹟音樂沙龍 The Music Salon Of Historical Site


最近我們排了一場古蹟演出,地點與時間如下,歡迎前來欣賞喔~


活動地點》台南市孔子廟


活動時間》2006/8/19()1600---17:30


記得板主初學南管時,台南市文化基金會辦了一場全國藝文季的演出,地點就在孔子廟。很不幸那天演出到一半居然下起了雨,並且一直都沒有停。後來演唱的人只好在大成殿門口,聽眾就零落地環坐在迴廊內,看著雨從屋簷滴落,微微暈黃的照明燈映著雨水,那時剛好是 蔡小月 老師在演唱,她的聲音在雨中、在空氣中迴盪,看著天空未曾稍歇的雨,讓人陷入一種幽思。覺得這種氣氛真是美極了。


後來有一年的七夕,我們與[那個劇團]聯合演出[荔鏡記],因為原先預定的地點,突然建築物屋頂崩落,所以我們臨時就改在孔子廟演出。那天也是演出到後段時,又遇到了下雨。雖然舞者的彩帶被雨淋到有點甩不開,不過孔子廟的夜晚氣氛真的是很迷人的,尤其在加上南管之後。


這次我們的演出應該是在正殿旁邊的明倫堂,那邊有一大幅漂亮的書法,當拍照背景十分地優美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聲社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