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,板主正在進行每日的[砍垃圾郵件工作],居然看到一封標題是[第五屆台新藝術獎被提名通知]


 


說真的,板主還真不知道還有一個這樣的獎,研究了一番,才曉得是怎樣一回事。


這是它的網站:http://www.taishinartsaward.org.tw/


 


這是通知的部份內容:


「台新藝術獎」由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創辦,目的在於鼓勵兼具創新意義與品質的優秀台灣當代藝術展演。獎項包括:「年度表演藝術獎」一名與「年度視覺藝術獎」一名,獎金各一百萬元,「評審團特別獎」,獎金三十萬元。由國內外藝術專業人士組成之評審團經過「初選」、「複選」與「決選」三個階段,選出最後的得獎者。


 


本人謹代表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全體暨所有「台新藝術獎」參與人員,對您本年度優異的藝術表現,致上最誠摯的敬意。台灣當代藝術因為有各位專業者的努力而璀璨發亮,「台新藝術獎」願為各位的成就作見證,希望為整體藝術發展環境的提昇貢獻棉薄之力。


 


我們算是通過初選,進入複選。感謝能被台新藝術獎觀察團委員提名。能與許多國內知名的演藝團體同列被提名名單,真是深感榮幸.


 


總之,被肯定的感覺真的很好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聲社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