鑑於今年加入不少新社員,為了訓練大家的膽量和驗收學習成果,特地配合台南市文化局的古蹟音樂沙龍演出.


時間:2008/10/26(日 ) 下午3:30~05:00


地點:台南市孔子廟廣場(<----今天突然在新聞上爆紅的地點 >"<, 希望當天不會有類似的事情來發生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2008/10/31


今天心血來潮,用個影片來測試看看,不過弄得好累呀~希望會成功



成功了耶!!Ya!!


這背景音樂是用板主爛爛的mp3錄的,又加上轉檔,品質真是不怎麼樣.大家聽得出來是什麼嗎?


感謝這邊分享的影片上傳教學,真是蠻簡易的說明.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1/16補充


這邊有一些攝影愛好者當日在孔廟拍下的照片,比起板主那台300萬畫素的傻瓜相機拍的照片,還要美太多太多了~(感謝大眼蛙&獅子座的豬的分享~)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pq3VM46RGB72lw.2QqLVuKQ37iQ_7Q--/article?mid=1924&next=1895&l=a&fid=19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2YPLlzyBQkS1RvPkCeCvbw--/article?mid=913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聲社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