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客人






包潤餅囉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

 


今天是傳統的舊清明(也是青年節啦~),也是我們計劃春遊的日子。


因為有社員提議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,趁這段時間天氣尚未炎熱,希望社長安排一下,讓大家春遊一番。


 


說是春遊,其實也只是想要大家可以換個地方練練南管,吃吃東西,聊聊天。這地點想來還是選A的家的園子最為合適,場地夠大又有屋簷,想睡個午覺也有休息的地方,重點是大家不用花很多時間就可自由抵達,沒有時間和距離的壓力,各種硬體設備也都有。


 


距離上一次我們在此聚會的日子,已經過了好多年。上次 張鴻明 老師還有參加。但這次剛好老師前天回大陸去祭拜祖先,過幾日才會再回台灣,要不然老師就住在臨近,連騎腳踏車都可以到。


 


前一天晚上已經有社員先在園子內打起帳篷,搶先駐進,還加上炊事帳,感覺上很有一回事(KOS:哎,根本是多此一舉,這邊有房間的呀~Co/s:我們就喜歡露營啦~),當天晚上本來說是要煮水餃的,後來地主提議要去吃附近的鴛鴦麻辣鍋,所以先駐進的還是有比較多好處的。


 


 


一大早來露營的社員就開車去看海,社長打電話問說有沒有下大雨。ㄟ…..難道下大雨就可以不來嗎?菜可都準備下去了。


 


但今日天氣果然像清明,天空從陰到小雨,到大雨,然後又小雨,接著又停了,然後又出了點陽光。但我們是沒有怎麼影響的,因為我們有很大不會淋到雨的場地。今日的食材全部由最閒也最愛吃的的板主負責包辦,但每個人還是都不約而同地帶來了各式的水果(真是吃了很多的水果)與點心,並且都帶著心愛的家人一起來。


 


此刻真是美好時光,每個人都來試著包春捲(感謝板主母親的體貼,特地為我們準備這樣應景的材料),在這個適合踏青的日子,大家分工合作,準備著食材,慧冠姐姐馬上就在流理台切了起來,然後很快一道道好吃的菜就上來了(板主還有準備菜單與食譜的)。當美術老師的夙芬帶來了漂亮的青椒,就著現場的花枝、肉片、培根、敏豆,就串起一串串漂亮的串燒。大家輪流著烤肉、包春捲、玩音樂,幫忙清洗使用的過的鍋爐與餐盤,彼此閒聊著,小朋友們在帳篷內開心地玩著,我們都渡過一個美好的時光



 




<像春天的花朵的串燒>


 


 


 


真得感謝大家的捧場與熱心呢~今天菜色還有很多都還沒有上菜呢,大家就飽到不行了.


 


錯過此次活動的人,也別失望喔~下一次的活動已經有人要提供新化的別墅~


不過今年是忙碌的一年,希望大家還是要多多地努力,以準備年底的公演喔!!


 


 


<各式美食>


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不要忘記今天還是得練南管喔~


 


 


.....更多照片請看照片區......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聲社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