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我們的小學妹高中『台南第一女子高級中學』


 


國中第一次學測終於結束,敝社的小小學妹今年剛好國中畢業,學業成績本身就相當優秀的她,今年果然不負眾望,以很高的分數考上[台南女中]。社長交待板主,務必要在我社部落格,幫她貼個公告,順便還得告訴大家,學南管的孩子,成績一樣地優秀。並且不會因為學了南管,就荒廢課業。


 


雖然尚未正式公告,不過以她的成績,已經篤定是台南的第一志願,就算是北一女也是沒問題的。


 


記得去年的10月,她跟我們一起去參加彰化縣文化局的整絃大會,還上去唱了首[梧桐葉落],並且在我們孔廟的演出當中,負責彈奏[綿答絮]。然後,我們就讓她安心地去準備學測了。


 


我們的小小學妹,她是在國小三年級時,茄萣賜福宮的刈香活動時,開始學習南管的。當時與她一同學習的,還有兩三位可愛的小女生。當時的啟蒙老師是陳令允老師。後來建醮結束之後,只有剩下她一位,還有跟著當時一起學習的老社員斷斷續續地練了1年多。一直到去年,茄萣的振樂社又因為賜福宮的建醮,請來敝社的蔡芬得老師擔任教席,這次連她的弟弟也一起來學,而這位小女生當時已經唸國二了。課程結束後,他們姐弟也一起來到了敝社學習。成為敝社年紀最小的兩位學員。


 


很恭喜她考上了心中屬意的學校,並且開始人生的另外一個求學階段,開始過著精彩的高中生活。現在安心了的她,今天又回到館內練習了,重新復習起舊曲,並且還開始學了一首新曲子了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聲社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