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14 上勝利之聲廣播電台宣傳在雅音樓的--[振聲社南管演奏會],


預計18日25日兩天18:00- 19:00,在AM1188KHZ, 台灣真感動節目中播出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
為了加強我們的演出活動的能見度,特地請朋友安排了廣播來做一下宣傳。雖然不知道效果怎樣,但111這一天,簡直是南管活動的最高點。許多絃友這一天要忙著參加中、南兩大館閣的秋祭整絃活動,我們的演出自然是不能只靠南管人的捧場。


 


總之,活動的宣傳是一定要的。雖然我們不是職業的演出團體,但也希望以有限的資源,將整個演出的過程,盡量做到完美。在我們辦南管研習班的這段過程中,我們發現台南這個古都,有不少上了年紀的人,他們有許多的記憶是與南管或北管有關的。希望這個宣傳也能帶來一些效益。以專業一點的手法,是還要做問卷回收評估,不過現在也照顧不到這邊去囉!就先做一半吧。


 


感謝勝利之聲的『台灣真感動』主持人文志與雅文的幫忙,在當天收到請託之下,馬上安排讓我們先插隊錄製18日與25日的節目。主持人雖然對南管毫無概念,一聽到我們對南管的介紹,也相當地感動,並在後續的節目廣告與噗浪中,也一直在為我們不斷地宣傳。


 


也感謝敝社的兩大社員,在臨時調人上電台錄音時(大家都還在上班時間,社長也無法抽身前往,並且晚上還有南管樂器初階班的課),可以毫不考慮地答應配合(雖然心中感到很惶恐啦~),當天真的是很趕。


 


不過有趣的是,雖然大家都很緊張,但在錄制的過程中,一講到南管,就一發不可收拾,簡直主持人快沒有講話的餘地了。


 


沒有聽到的人,還有一次機會喔!


請聽1025日的晚上6~7點,勝利之聲廣播電台AM1188Hz,『台灣真感動』。
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聲社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