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日板工要推薦的南管書籍是出版許多年的一套南管書籍+CD。


這是彰化縣文化局在1999年與2000年出版的一套[南管入門賞析]。


 


當年這套書送給了不少館閣,所以大部份的館閣應該都有一套。不過CD就不一定了。板工是在幾年前的某日發現此套書還配有CD,並且是分開賣的,因為價格便宜,所以敝社幾乎人人都訂購了,但是當年並沒有網路書店等等的服務,所以還是拜託了當時任職在南北戲曲館的美玲幫忙的。在這邊還是相當感謝她的協助,讓我們當時可以順利地買到。


 


因為國家出版品的東西,以前往往都是一刷就告絕版。但這其中其實有很多優良的出版品,往往因為能見度不高,就被忽略了。所幸現在網路的方便,並且因為政策改變,所以已經不用擔心有絕版的風險,我們在[國家網路書店],就可很輕易買到這些出版品,並且價格還比在書店買便宜。


 


<可在這邊買到>: 


[國家網路書店] http://www.govbooks.com.tw/index.aspx


(1)南管音樂賞析(一套五冊不分售)


(2)南管音樂賞析(9CD不分售ß應該是10CD?)


 





 


下面是書籍與CD的簡介:


1)CD簡介


2)「南管音樂賞析」有聲書發表會 


 


書名:南管音樂賞析(A collection of Nankuan Music)



作者:林吳素霞(Su-hsia Lin-wu)

國際編號:957-02-4045-8


出版資料:彰化縣:彰縣文化(Changhua County:Changhua Cultural Center) 1999年4月(April 1999) 5冊(5 Vol.)


CD內容:



 





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聲社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