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市振聲社 10週年音樂會南大登場


大台灣 更新日期:2010/10/23 22:52 邱偉誠



【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邱偉誠】



  在清道光年間於台南水仙宮成立的振聲社,即將在2010年10月30日(六)晚間7點30分於台南大學雅音樓,舉行復社十週年紀念音樂會。



  曾多次入選台南市傑出演藝團隊的振聲社,這次復社後,積極投入南管音樂的傳承,不僅是府城的第一個南管館閣,更是百年前來台拓土遊子的心靈音樂指標。



  振聲社表示,南管是台灣相當重要的傳統音樂,它曾經是台灣流行音樂的代表。在廟會或是電視有些人見過它的身影,不過現代人對南管卻已經相當陌生。



  這次復社的紀念音樂會,將以「四不應」,用四件樂器以四種不同的方式定調,表現優雅的音樂意境,帶領聽眾進入古樸佛曲的寧靜感受。對於台灣早期音樂有興趣的聽眾,在10月30日(六)不妨來到台南大學聆聽台灣早期的流行音樂。



台南孔廟商圈‧生活旅遊資訊:http://7002.tw.tranews.com/



大台南旅遊網:http://tainan.tranews.com/


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1023/62/2fjph.html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聲社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