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1-04中華日報


振聲社下週六南大免費演出







 台南市「傑出演藝團隊」的南管社團振聲社在孔廟演出情形。(振聲社提供) 

 記者翁順利報導
 四度獲得台南市「傑出演藝團隊」的南管社團─振聲社,十二日晚間七點卅分在台南大學雅音樓,舉辦第五次年度音樂會:「四時傳古韻,大曲透遺音」,免票入場,歡迎聆聽。
 「四時傳古韻,大曲透遺音」,是振聲社年度音樂會主題。自民國九十三年振聲社復社,以「梅花操」為主題演出後,陸續舉辦音樂會,以「百鳥歸巢」、「走馬」為主題,今年則推出「四時景」,顯示振聲社以傳承南管音樂為使命,完成南管四大名譜「四、梅、走、歸」的演出,是階段性目標。
 台南大學雅音樓位於台南市樹林街二段三十三號,歡迎喜好傳統音樂的朋友,一起來品味古樸典雅的「千載清音」。
 
2011/11/04 19:23


 


2011-11-08(一)10:00AM 台南有線三冠王專訪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聲社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