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親愛的朋友,


 


我們即將在下週六(10/27),於台南大學[雅音樓]舉辦年度 公演:「來去,聽南管!」 。下面是我們的演出資訊,這是一場免費的演出,不需要任何門票, 誠摯邀您能撥冗參加,也歡迎您帶您親愛的朋友與家人, 一起前來聆聽。


 


【來去 聽南管】


日期:20121027()


時間:晚上7:30(7點入場)


地點:台南大學雅音樓(樹林街二段33)


相關網址: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 nankouan/ &[演出的話]



振聲社的FB如果您有FB, 也請將我們的演出訊息分享給您喜愛傳統音樂的朋友們。感謝。


 


順頌 秋安


 


振聲社全體社員 敬上


2012.10.18


 


http://www.cdns.com.tw/20121020/news/nsxw/T90006002012101719283355.htm


振聲社南管音樂會27日南大演出







 振聲社將於十月廿七日晚上假台南大學雅音樓演出,歡迎前往欣賞。(圖振聲社提供)
 (台南訊)「來去,聽南管!」,振聲社南管音樂會將於十月廿七日晚上七時半,假台南大學雅音樓演出,免票入場,歡迎喜愛南管的朋友前往欣賞。 
 南管是千年傳統音樂,需要更多人的欣賞與關注,振聲社正是為傳承古樂,默默耕耘的百年南管團體,由於努力持續受到肯定,日前再度榮獲 101年度台南市傑出演藝團隊「首選」。 
 欣賞南管是百年前台南市民生活文化的一部份,根源於台南市水仙宮的振聲社,正是扮演這常民文化的重要推手之一,有詩為證:「水仙宮外水通潮,潮去潮來暮又朝。幾陣好風吹得到,碧桃花下聽吹簫。!」此乃詩人邱仙根(邱逢甲)【台灣竹枝詞】對當時水仙宮外有關南管音樂的描述,正是「看滿江,水色連天,岸上誰撥鄉音琵琶弦」! 
 南管音樂清淡典雅,委婉含蓄,表現細膩幽微,加上節奏和緩,曲風古樸,意境深遠,對身處變化快速、競爭激烈的現代人,無異一帖舒緩身心的良方。工作忙碌之餘,何妨相邀「來去,聽南管!」。 
 
2012/10/17 19:28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聲社板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